倚歌下九州。

=沈筱翊。
目前是在南京念书的黑龙江人。
自设厨,孩厨。头像及背景图皆为自设。
啥也不会,慌得一批.jpg
偶尔写文,说是文手还不如说是段子手更贴切【誤
……真实不会画画【。】
这个是日常沙雕生活号!为了解压做出来的拼豆这种小东西都会放到这里√
正经严肃的号也不是没有,但我不说x
基本无雷,欢迎扩列♡

【大概,是个预告…假期也许会写…吧x
    讲的是些我自己的故事。
    暂无题。】
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,她十二,我十四。
都是干干净净的年纪。
那时候我俩还是孩子,心没那么脏,想的也少。
说出来挺让人笑话,跟现在孩子一点儿都不一样,我们那个时候,心里想的什么,讲出来就是什么,半个字儿都不带改的。
要是放到现如今,用楼下那满嘴黄土味儿老太太的话,就是“女娃咋‘磁嘛二楞’的?”
不过这早都无所谓了。
到今年春天,她已经三十九了。
有个闺女,正好十二,笑起来跟她当年一样干净好看,或许要更好看也说不准。
我呢?
我十六,正在念第多少次高一不记得了。
这个情况其实挺正常,
因为我老早以前就死了嘛。
不然你说说,怕是点蜡都难找这种明明已经十六了却只有一米五五的矮子呀。
人死了以后,长相竟然比活着的时候要清秀不少,还显小。
看起来甚至像刚认识她那时候那样,是个干干净净的小孩子。
这事儿我花了好多工夫才接受下来。
本来想说我十七的,奈何看起来实在不像。
十四五的话,说来惭愧,身材不对。
所以我一直以来就自称十六啦。
不过,只有一米五五这件事,即使死了这么多年,还是没法子接受啊。
【就,先这么一点……】

评论

热度(3)